欢迎您: 游客  请先 登录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经济菜园 论坛 ∵∴蔬菜仓库∴∵ 很无爱无趣的与小南交换的文
查看: 6368|回复: 5
go

很无爱无趣的与小南交换的文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9-22 18:36 |显示全部帖子

蓝天上面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

-------------------什么?自神话时代起圣域就禁止跑马,不信者可参见《女神威武之和谐圣域不二法典》第二百五十卷《禁包养禁私宠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第X篇第Y章第Z条。甭费力翻了,这么厚的法典不燃烧小宇宙是翻不动的~~ 一打岔都走题了,言归正传:

跑的不是马其实是比脱缰的汗血宝马蹿的还快得多的小黄金-------------- 满头褐发的男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上竞技场层叠的石阶,所过之处风起云涌哀鸿遍野:不是踢翻台阶上的水杯,就是碰掉杂兵手上的头盔。
男孩浑不顾自个破坏力极强干扰性超狂的行为,边跑边不时回眸,清澈的大眼那么一挤,粉红的舌头这么一吐:臭小米!有本事过来拿!
写满画满布满溢满胜利得意骄傲自信的小花脸在金灿灿暖洋洋毫不吝啬一大把一大把呼拉拉洒向地上万物皆是爱的阳光照耀下,调皮到无以复加顽皮到登峰造极可爱到人神共愤。
看来与他年纪相仿的蓝发男孩紧随其后
两人迂回曲折百折不挠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艾小猫!~~~~~把书还我!~~~~那是卡妙的~~~~~~~~~~~~~”
是狮子不是猫!你敢叫我小猫,书冲这也不还了,瞧一会儿卡妙怎么收拾你!哈哈~~~~~~~~~~~~~~~”
本少爷先修理了你!
说得轻巧,看你能把我怎样!
少爷我扎你NX次方的无穷大外加无限循环腥红毒针!
什么?好怕啊!~~~~我跑^^^^^^^哈哈哈^^^^^^^^^^^^^^^^^^^”


你们两很爱赛跑是不?!那好,围着整个圣域跑一千圈,记住,是限时跑!
----------------————
这两个无所不在无所不用其极捣蛋破坏唯恐天下不乱的小破孩!
很明显被两人无止境不合理喧哗吵醒午睡的十二三岁大的褐发少年,圆睁一双虎目,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一千圈,会死人的。
就是就是,亲爱的艾俄罗斯哥哥^^^^^^^,一千圈太多了,减一点好不好?你一向是人最帅心最好的!” ---------嘴甜-------是这紫蓝卷发嘴角天生一点邪笑春带露迷死人不偿命看似人畜无害实则祸心深种昵称小米大名米罗的小东西的看家绝技最深奥义。
  
原本剑拔弩张的两小臭孩,此时大难当前却出奇的于患难中见真情,自古传承至今黄金战士生死与共福祸相依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精神刹那间显现,异口同声一致/不服/上诉————协力/要求/减刑。
  
艾俄罗斯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狠定心神,面对糖衣炮弹的侵袭甜言蜜语的蛊惑,铁面无私气壮山河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掷地作金声一语定棺:不行!跑!
  
听到如此举手无回的终审判决,两个小家伙————你瞅瞅我,我瞧瞧你,四目相对,无语凝视,心领神会。
  
算了,哥,I认命。我懂,这叫:大义灭亲挥泪斩马谡!
   “BYE——BYE——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遥望弹指间消失不见的小小身影,艾俄罗斯强忍嘴角抽动的本能反映:
    
昂殿,老师,小穆---------以后闲着无聊麻烦不要再讲中文~~ ...深,一般人受不了~”




  
有没有事比与一个顽皮到使人无语的小鬼头打交道更使人头大?

           -----------

           那就是与两个使人无语的小鬼头打交道。

 

童音在耳边响起:艾俄罗斯哥哥,你刚才说是限时跑。

可你好像……似乎忘了说所限的时间。
  
惊回首————垂目望----------两张同样清纯漂亮的天使面孔挂满看好戏不买票的魔鬼笑容。
  
沙加,穆,你们从哪钻出来的?艾俄罗斯无奈的提问有气无力,心内悲叹充满怨念——服了你们,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鬼,女神知道上辈子我是不是欠了你们!
  
看上去乖巧文静的穆,美目轻闪状似无辜,艾俄罗斯哥哥,你一副很烦的样子,出了什么事?人总烦恼会加速老化,何况,你本来就比我们大七岁啊。
  
沙加金色的流海随微薰的春风轻飘,额间的红点若隐若现,即使艾大哥现在烦的是忘了给米罗和艾欧利亚限时,你也可以找到他们再作限时,当然,这样做可行的前提是——他们没钻这空子跑到别处躲起来偷笑,不过,他们如此做的可能性如恒河沙数。


  
有没有事比刚支走两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家伙更使人头大?
  
有。
  
那就是两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家伙前脚刚走又来两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家伙继续捣蛋。
  
可怜的艾俄罗斯于此时此地此情此景终于明白了五老峰童虎老师每当被昂殿摆上一道后对瀑长叹的中国诗: “九 铁 铸 错。"



夕阳,碧海,金沙,白鸥。
两个小盆友玩累疯够,一躺一卧在沙滩上。
   
小米~~~我有点饿,咱们是不是该回去了?
   
艾小弟,你不是有点饿是非常饿,我听到你肚子在呱呱叫。
  
你这人真是的,我们现在可是同谋啊,还一劲损我当我是青蛙。
米罗转过头,以少有的认真注视艾欧利亚,我说你是有原因的。
  
什么?!
  
别急,你给我听好——
  
一,你抢我的书在前,噢,那原本是卡妙从法国老家花费钞票特快专递运来的,为此找昂殿报销时还听了半天《论新时代黄金杜绝浪费提倡节约艰苦奋斗珍惜圣域一针一线》的即兴言讲,你说卡妙他容易吗,从教皇厅出来时可怜娃那冰绿色大眼睛里都转上蚊香线了,T_T
  
二,是你哥要罚我们,注意是你的亲哥不是我哥,先不说我没亲哥就算有也一定不会对我下这样的狠手,小穆说过------虎毒不食子。
  
三,可见平常你没搞好与你哥之间的双边关系,以至他铁了心的要罚你顺便捎上我,我多无辜多可怜多倒霉多不幸多歹命~~
       -------------
综上所述,我不说你说谁。
  
艾欧利亚听后气苦,什么?这都算什么理由,我和哥哥关系哪不好了!胡说八道!
  
米罗冲他甜美的诡计多端的一笑,急什么,看来一定是我说到点子上了,心虚?
  
艾欧利亚突然伸出双手作势要掐米罗的脖子,死小米,我扁你!
  
顿时,四下充满米罗高达八十分贝的装神弄鬼的尖叫,杀人啦,救命啊!


打闹,打闹,
惊起海龟无数。


一只在岸上缓慢前行的绿毛小龟抬起头,注视着两个破坏傍晚海滩美感的无良顽童,龟脸上的神情,像极了可怜的艾大哥……………………………………

 

    兴尽晚归家

惨逢黄金P

龟生真是,ORZ如雪

 

 

 

 


月亮在白绵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我们坐在高高教皇厅的房檐下面,
听火大的艾大哥讲关于我们的故事,
有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成天捣乱,
一点不自觉丝毫不改过攀比着不求上进
让我们去跑圈我们却跑出圣域到海边疯玩,
虽说大家除了撒加哥包括艾大哥自己都挺皮,
但我俩皮得那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开圣域先河,
哪怕似穆沙加蔫蔫的捣蛋或如卡妙冷不防的发飙,
再不成像阿布罗狄一般将带刺玫瑰铺满教皇厅的地,
害得有花粉过敏症的昂殿三天两头猛打喷嚏泪眼迷茫,
实在不行跟迪斯学学搞出一堆人脸半夜三更吓人一小跳,
其实他自己见血就晕脸色苍白的像遭霜打的秋后的烂茄子,
真没辙了向亚尔迪和修罗两个用功的勤奋的好学生看齐也行,
出圣剑一剑光寒剁烂山羊宫前门巨型号角牛气冲天轰塌山半座,
艾大哥说得气急败坏口干舌燥反面教材举一堆无半点建设性意义,
我们听得昏昏欲睡东倒西歪左耳进右耳出神游到遥远的银河系之外,
蓝丝绒般的夜空在迷惘的睡眼中好像一床软软的厚厚的暖暖的大被子,
天可怜见苍天有眼最最温和的撒加哥哥终于很不及时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动听得感人肺腑体贴得春风化雨的短短的一句话从此永远烙印在小小心田,
让他们去睡吧折腾一天也怪累的都是小朋友谁不犯个错呢别太严苛吹毛求疵,
敬爱的艾大哥也乐得找个台阶下顺水推舟规定我们两快去回屋老老实实睡大觉,
明明一地都是台阶他非等撒加哥来才肯下让我们两个说他什么好啊真是劣根性强,
不管他了兴冲冲的披星带月向我们亲爱的天蝎宫和狮子宫跑路经有点发凉的水瓶宫,
大出乎小米意料的是卡妙竟然还没睡一见他就问我的书哪里去了你这个总乱拿的家伙,
早把书丢到爪洼国去健忘小米可怜兮兮扑闪着一双明眸望着卡妙绷得很紧的挺秀气的脸,
妙妙啊我们是啥关系你就原谅我这一回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真想不起书掉在哪里了你别生气,
在一旁看好戏的我忘了这事其实也有我的份只盼着气死人不偿命的米罗早日被卡妙冻成冰雕,
难得一见的灿烂笑容出现在卡妙脸上看得我俩直发慌心知这一笑绝不预示好事有人铁定要遭殃,
果不其然小米双脚不知不觉被冻在地上半步也挪不了简直和那本书的名字如出一辙完全悲惨世界,
趁米罗愁眉苦脸的向卡妙忏悔的当没空揭发好歹也算共犯的我以最迅猛的速度冲出水瓶宫势力范围,
先回去扑倒在我可爱的床上睡到明天早晨再来探视我的同谋倒楣的冻蝎子米罗替他向卡妙求情求原谅。

 

 

 

 

 

 

 

 

 

 

 




[IMG]http://i185.photobucket.com/albums/x303/guigui1105/6F567528-9074-48DD-B401-1E943043782.gif?t=1187697311[/IMG]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9-22 18:46 |显示全部帖子

PS:此篇的名字是随便起的,很不负责


反正,是和小南的密妙交换用的东东~~~ 不见得有下文,有的话,这就是之一,不过,小时候虽然正太,但不够JQ俺爱JQ俺要JQ

 还是长大后好长大后便宜行事,俺是CJ无比的正直龟,俺不码十岁以下小正太的JQ啊

若说JQ,其实还是有的`~忍不住着实忍不住啊

如下:

以后闲着无聊麻烦不要再讲中文~~ ...深,一般人受不了~

----------...深,不明白的去问若若~~掩嘴笑

 

五老峰童虎老师每当被昂殿摆上一道后对瀑长叹的中国诗:“九 错。“

==========生米煮成熟饭,这错铸成了,老童当年一夜是吃个够本,可叹接下来一辈子也被人家吃定


           明明一地都是台阶他非等撒加哥来才肯下让我们两个说他什么好啊真是劣根性强

明明一地都是台阶他非等撒加哥来才肯下让我们两个说他什么好啊真是劣根性强

---------------------------夜半无人私语时,不等小撒来,如何成其好事

 

妙妙啊我们是啥关系你就原谅我这一回

 

--------------------------这就更直接了,小米和妙妙是什么关系啊~~~还用问

[IMG]http://i185.photobucket.com/albums/x303/guigui1105/6F567528-9074-48DD-B401-1E943043782.gif?t=1187697311[/IMG]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9-22 19:13 |显示全部帖子

以后闲着无聊麻烦不要再讲中文~~ ...深,一般人受不了~

----------...深,不明白的去问若若~~掩嘴笑
   

喂喂,为啥要问我,你应该说去问鸟才对呀口胡!

喂喂,为啥要问我,你应该说去问鸟才对呀口胡!

看什么看,没看到过喜欢光明正大窥的波斯螃蟹啊! 不过包子还是包豆沙枣泥的好吃啊,做只吃素的螃蟹真难……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9-22 19:27 |显示全部帖子

满地滚……

爬不起来啦……

笑抽过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菜园烈士

发表于 2007-9-22 22: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不行了……最佩服龟的那个阶梯状不明物体= =bbbb
鸡摸啊!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7-9-22 23:47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
以下是引用米粒贝贝在2007-9-22 22:49:19的发言:
我不行了……最佩服龟的那个阶梯状不明物体= =bbbb

嗯……那明显是阶梯状RP产物……

啧啧,正太也是好物呀=v=

龟……你让俺充分的联想起俺家处于正太状的那两只……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验证问答 换一个 验证码 换一个

搜索帖子

  

搜索作者

  

查看新帖

热门帖子

发帖排行

最新用户

Copyright ©2003 - 2011 荆棘花园·改

Powered By Discuz! X1.5

页面执行时间 0.146677 秒, 18 次数据查询

RSS2.0  Xhtml手机版  无图手机版


沪ICP备12048288号|